达利国际集团

浙江工业大学MBA“走进名企”活动在达利睿创世界顺利举行
2017.04.27

425日,由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、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联合发起的 “走进名企走进达利”交流考察活动在达利睿创世界顺利举行。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林典誉先生、达利睿创世界总经理曾黎小姐应邀出席会议。


1.jpg


参观交流会后林董与MBA师生一行合影留念

当天下午,在达利各中心负责人的陪同指引下,MBA中心教授、MBA新浙商俱乐部成员、战略管理和营销学生一行26人实地考察达利在技术创新、转型升级、人 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。零距离参观了达利面料印染、服装定制两大产业中心,并现场观摩数码印花、3D技术在服装制造中的科学化、智能化应用,感受现代丝 绸全产业链所带来的技术升级和工艺革新成果。随后参观的睿创世界创业空间,则让学员们充分领略达利实施企业多元化、品牌立体化发展的内在实力和创新活力, 并就企业加快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

2.jpg


公关推广部任静经理陪同MBA学员参观达利园区



3.jpg


参观服装中心



4.jpg


服装中心领导向师生介绍3D高级定制



5.jpg


参观印染中心



交流会上,林董向MBA学员介绍了达利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的总体情况。特别就企业转型升级、生产技术革新和智慧化管理手法、企业文化及其核心价值观、品牌战略 布局和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介绍与交流,并分享了达利在双创背景下的未来发展战略。来访教授及学员对达利的工业基础和经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, 并结合林董的分享进行了互动交流,给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带来了更多新的观点和合作资源,实现学校、企业、同学的多方共赢。

6.jpg


林董在交流会议上分享达利未来发展规划



7.jpg


来访教授、学员互动交流

通过此次交流会,林董指出,要认真学习听取各家优秀建议,进一步深化技术创新改革,强化产品市场建设,继续推进人才引进,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。